我校学生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“创造杯”大赛中创佳绩

发布者:郑振东发布时间:2019-11-27浏览次数:526

20191123日,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“创造杯”大赛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。我院学生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各一项,为我校赢得了荣誉。



其中,宋光辉、朱开旋、刘佳佳、张旭、陈刘超同学的“BIACID—智能分类垃圾桶”作品荣获一等奖,指导老师为李传江;陈玥、李若琳、马玉欣、杨睿瑾同学的“基于SLAM自主导航的办公协作运输机器人作品荣获二等奖,指导老师为安康、刘迎圆;姬彤彤、戈智星、蔡佳晨、李昱羲、沈瑶琦同学的“房间自主行走检测智能加湿器作品荣获三等奖,指导老师为应骏。



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、上海市创造协会协办、上海建桥学院承办。决赛当日,来自复旦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同济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99支队伍齐聚临港,经过专家遴选、现场答辩,评出一等奖10项,二等奖20项,三等奖20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,建筑工程学院与我院选派了6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决赛,共3支队伍获奖。

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、上海市创造学会协办,旨在培养学生崇尚科学、追求真知、勇于创新、敢于挑战的素质,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、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,为建设创新型国家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服务。我院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勇于创新,在比赛中表现出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刻苦钻研的精神,在作品调试的关键时刻,大家废寝忘食、夜以继日、齐心协力,队员们均表示收获满满,意义非凡。

(摄影、供稿: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)